阿滿他家上禮拜突然開始養狗

狗狗叫"Goofy"是隻吉娃娃

阿滿因為Goofy一直亂尿尿很傷腦筋

打電話問我有沒有一些解決的方法






阿滿如法炮製

先沾尿






接著他帶著Goofy進廁所

沾了一下地板上

再給Goofy聞









(soryy 畫的狗不像狗的 哈哈)








(juicy!!!!!)



goofy咬著衛生紙

汁一邊滴

還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既然這樣我也沒辦法啦"

我撇了這句話給阿滿 就了事



大家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可以讓狗狗學會不要亂尿尿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fy"突然"來阿滿家是因為

滿爸有一天突然抱回來的

據阿滿說  滿媽很不爽

而滿爸的理由是

他剛好在躲雨 而Goofy剛好也在他躲雨的地方 還跟他玩 所以滿爸就把牠帶回家了




嗯!!??怎麼好像在哪裡看過








please~ 給個推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告: 從下一篇文章開始

凡搶到頭香者 可獲鼻妹簽名照一枚 (羞)

活動辦法是 搶到頭香者 留悄悄話給我你的 email跟名子 我就會寄病毒 ㄜ不是 是記簽名照給你


不是我不要臉嗎~ 是因為有人跟我要求我才這樣做低

我本來也在想要不要學別的部落客 幫人家畫大頭照

但我想想好麻煩 而且我如果畫太寫實 等一下又被嫌棄


如果你搶到頭香但是不想要也沒關西 跟我說一聲就好

EX:"耶!我搶到頭香了  ...ㄟ 不好意思 我不想要你的簽名照耶"

我很通情達理的 我懂得(搥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