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幾天聽阿美說的

阿美雖然八字很重

但小時候還是遇過飄飄


阿美老家在山上

要到她家要先經過一段產業道路


某天晚上阿美坐著爸爸的車

她從車內往外望

突然看見遠方有人走在馬路旁


阿美覺得奇怪

平常並不會有人在這條路上用走的

車子繼續往前駛進

與步行者並行時

阿美又仔細看了他


這只是一般會擺在山間小路上的警察人型立牌


說是阿美小時候胡思亂想也好

但我相信阿飄會附在那些有著"人類"形像的物品上


前面這個故事只是小菜一盤


阿美又跟我分享了一則

她跟阿飄面對面的故事




某夜到了睡覺的時間

爸媽都睡了

阿美卻還沒睡著




阿美看了看爸媽

再環顧一下房間

突然看到門前有個人影

是個小女孩的身影




小女孩腳上沒穿鞋

身穿白色洋裝

嘴上

含著  阿美的


奶嘴




我聽了直發抖

但立刻做了個判定





是低

我覺得小女孩在挑釁阿美

不然幹嘛拿阿美最愛的奶嘴呢





討厭~阿滿回家了

一個人寫這種文章

我怕怕~




不嫌麻煩的話就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