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樹阿~小樹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在我心裡 你一直都很堅強的 我一直都知道

去年夏天你還記得吧

我因為要回基隆一陣子 沒辦法幫你每天澆水

所以幫你做了一個自動澆水器

誰知道根本沒用




可是你也存活下來了阿

你還是一如往常的翠綠


ps右邊的黃金葛是阿滿的 她堅持要我把他的一起放上來



可是最近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得太過茂盛

以致於瓜分了養份

成了一片枯黃












所以我幫你剪了一些枝



是我剪了太多嗎!!

你回答我啊!!



 

小樹 如果你還活著 請你長出一片葉子讓我知道你還活著

不然我要拿你去送給房東當肥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多禮拜過去了

他還是這個死樣子

我暫時不想去想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ve music~

好久沒打這個單元了

前幾天無意間又看了部爛片

是看在瑞絲薇絲朋的份上看的"危險性遊戲"

有一幕 男女主角在手扶梯上相遇的那幕 所放的歌很動聽

我去查了 他們叫"數烏鴉樂團"counting crows





他們的資料不多 我只大概知道他們是1993年左右發表首張專輯的

在youtube看了很多他們的影片

我才知道原來我以前有聽過他們的歌

這首我想很多人可能也有聽過

是跟'凡妮莎"合作的Big Yellow Taxi ft. Vanessa Carlton


有沒有很耳熟!

他們的歌都好好聽喔~~

最後獻上這首 剛剛提到的電影配樂

colorbli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我需要為他上個香




請為我的"文竹"祈禱 順便推一下








歐哈哈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