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膝蓋很爛

動不動就會痛

天氣太濕冷會痛

走太多路也會痛

所以我常常去醫院報到

某次我媽跟我一起去

因為他想知道醫生怎麼說
















痛的程度實在是很抽象

不知道到底該如何用文字表達

而且我從小作文就很爛(但我覺得我論說文不錯)

只要寫什麼關於描寫某物之類的小散文 我都很詞窮

舉例:請描寫春天

春天 鳥語花香 繁花盛開 好暖活 完畢



我在腦中反覆思考到底該如何表達

突然 靈光乍現







我真是自作聰明

一開始我還很得意 自己可以想到這樣的形容詞

後來仔細想想

白癡喔!!!!!!!!有哪一種痛是沒有存在感的啊!!!!

每次想到都覺好丟臉


存在!!!!!!!!!!!!!!!!!!!!!!!!!!!!!!






來~大家一起集思廣益 關於痛的程度形容詞有哪些






對了~因為我回基隆沒有繪圖板 所以我用掃描的

還有 各位 關於簽名照一事 是鼻妹的簽名照 不是我高xx的 我也不希望給你高xx的 結果你貼到牆上避邪


and搶到頭香的人記得留"悄悄話"喔 上面記的告訴我你的大名

我會在回復的時候給你一組相簿密碼 你就去我相簿領取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