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還沒開學

颱風假對我來說根本沒差

但我還是好心的幫世人們乞求颱風假







最理想的颱風假是全台灣都平平安安的 但大家平白無故的放了一個假

可是據我剛剛在臉書看到的照片 這個假很難得手


轉載至卡卡洛普★宅宅新聞

我跟阿滿一看到颱風要來

就去大賣場買一些救急乾糧

說到大賣場 我真的超愛逛大賣場的

看到東西很多心情就會很愉悅




結果去一趟大賣場還是買了一堆無關緊要的東西





最近很愛吃奇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租書店 看到"晚安 布布"又有新的




想當初我會借這本 是因為我以為是那種好笑的溫馨小品

結果看完發現是本灰暗的漫畫

感覺有很深的意涵在其中

我的感想是

這世界上大多數人都很認真的活著

不管是以什麼身份活著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發光發熱阿~

我覺得每個人就像星星一樣

在空中閃耀著 也許肉眼看不到

但我們確實在閃著光芒








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