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跟高中最大的不同是

可以自己選課

而且很多莫名其妙的課都有

大學最後一年想修一些比較心靈成長的課

我參考了學校給的課單

我比較中意的有

"人際溝通與談判"
 
腦中想像圖





會考慮這門課是因為 我很容易被人家牽著鼻子走

而且跟人家鬥嘴都會鬥輸 

就像平常跟阿滿在吵架 我都講不過他

這傢伙! 連死的都能說成活的 滿嘴胡說八道卻義正嚴詞

害我都要用暴力解決



另外情緒管理也很中我的意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翻臉比翻書快

就是很情緒化啦

我需要好好管理我的EQ

但總覺得會修這門課好像都是神經病




據今天初步選課結果 我還沒選到勒 可見很熱門....




再來是肢體開發與心靈成長


我也不是說有肢體障礙啦

畢竟從小到大的健康操我都跳得很好 拜託我還會麥可傑克森的滑步勒

我著重的是"心靈成長" 我看過"女生向前走"

老師教每個人站著  然後"想像自己是一棵樹"

我自己想像大概就像這樣



另外國際禮儀這門課好像也不錯






感覺很實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嘔的貼紙在這兒

不知道怎麼貼貼紙的捧油請看這篇

新貼紙<更新2張貼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個答對題目者有簽名照

請問!阿滿又畫了什麼

  恩~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