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瞞不了了

阿滿長久以來一直在那種地方打工 我實在是替他很擔心

每天為那麼多人服務.....




我要說了!!

阿滿其實

是個 是個....
















阿滿真的是個AV工作者
  她在圖書館負責影音部的櫃台


前幾天 圖書館的老師 因為找不到某本書

拜託阿滿一起找 後來老師先找到了.........











































此時 


我在家很開心的打掃著 因為阿滿(亂源)不在








以上 全屬事實 我以我的左腎做擔保

那本"鄰人的犯罪"是在逾期前一天還的 阿滿跟我一起去還的

所以她馬上感應到那就是我





我真的很羞恥

因為我爸每次把繳費完的註冊單給我時都會非常非常仔細的叮嚀我




我爸是個很嚴厲的人 但我還是忘得一乾二淨 把註冊單當書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腦正妹"

好啦~就是我(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大家報告一個悲憤的消息

小鼻妹我的"簽名照活動"將改成不定期

因為開學我好忙





但我還是愛你們的~ALL OF YOU~~

and i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九十九年九月十八號鼻妹敬上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