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刷牙的人

我一次可以花5分鐘刷牙

牙齒白很有成就感

我都用歐樂B的電動牙刷

是我去年生日逼阿滿買給我的

它的刷頭可以換

我前一個刷頭用一年了 沒辦法嘛!它刷頭很貴耶

促使我換刷頭的動機是

我發現他新出了一個很酷的刷頭


沒錯!!!一次可以刷兩顆!

太high了!!!!

對愛刷牙的我來說 這真的是太酷了!!!!!

上下各一個刷頭 上面是旋轉下面是左右

一次雙兩顆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無時無刻都想來一下



說到牙齒

我的門牙有一顆有缺一角


我不是打從娘胎牙就缺一角

那是有原因的

那是10年前  我國中發生的事(好老)

我姊一如往常的在欺負我

我還記得我們在搶電腦

我姊跨坐在我身上

然後
















我姊就是這樣毀了我一顆牙

想起來還是很氣!

拜託大家人肉搜索我姊     ps我要活捉的


還好那一角要跟我面對面仔細看才看的到

所以我假裝沒這回事了9年


是前年突然很在意他 我才去找牙醫處理

牙醫先幫我把缺一角的地方磨平

(還好我門牙夠大顆可以這樣磨)

第二步驟

因為這樣磨平後兩顆門牙看起來還是不一樣長

其實長度沒差多少 是視覺落差造成的

這是側面圖



被撞歪的那顆往外飛 所以看起來比較短

所以要削的是沒歪的那顆 把它修短一點 兩顆看起來就一樣長了



所以

各位 牙齒很重要 要天天刷牙

什麼結尾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茱莉亞羅勃茲 有新作耶!!!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

感覺很好看 我也想看




從小就看茱莉亞羅勃茲的電影

她總是扮演女強人

對我來說它就是一個女人理想的樣子

我在讀者文摘讀過一篇關於她的專訪

我記不太清楚整篇內容

但她提到關於她成功的理念

"因為我太傻 不懂得放棄"

我不禁想要反問自己 我能有這樣的執著嗎(凱莉上身)


茱莉亞羅勃茲能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有一部新片"人形蜈蚣"

非常的噁爛 我看過了

讓我有點心裡受傷



什麼收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