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禮拜去39元商店"大創"買了一塊腳底按摩墊

 回到家後馬上在上面踩來踩去



 




 


哇塞~~真的是痛得很爽快

我發現我腳底板外側特別痛

想到腳底好像有很多穴道代表著不同身體器官

於是我馬上"菇狗"了一下腳底穴道圖



發生了驚人的事實!!!!!!

  
 
 
 
 



 




有 沒 有 這麼準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膝蓋很爛

一進超市的生鮮區(特別冷)我膝蓋就會有點酸酸的  

路走多了膝蓋也會痛


穴道真是太神了!!!

我們的祖先真是了不起


  
 
 
 
 
 

接下來這幾天 我洗完澡後都會踩個10分鐘

阿滿偷學我 洗澡後也要跟我搶著採










阿滿說她有一點特別痛 那一點我剛好也有一點痛

是位在腳後跟稍前一點的位置


馬上又查穴道圖
 
又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真的太神奇了 不是巧合!!!

我跟阿滿有時會難產

穴道真是太神了!!!!



------------------------------------------------------------------------------------------------------------------------------------


偶剛剛跟阿滿還有一些朋友去中友百貨的周年慶完回來

 

說也奇怪

今天說好要去百貨公司周年慶

我並沒有打算滿任何東西 因為我很拮据

但是我卻在出發前心跳很快

奇怪!我明明就沒有要消費的意思阿 在興奮什麼啊!

 

最後我得到的結論是

"週年慶"這3個字 對女人不管是身裡上或者是心理上會有相當程度的影響


恩~真是大發現

我決定在下學期的醫學學術期刊上發表這個論文

名叫"週年慶與女人本能" 
 
 
 
 
 
 
 
 
 
 
 
 
 






 







 乾脆點!別像個娘們!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