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綿學校真的很大 


每次新學期開始要去教室上課還要先查好在哪裡
 


不然我每次都找不到
 


這學期一些教室的帶號換了所以我還真不知道要從何查起


我以為教室大樓是在下校區
 

我就是迷失在左下角那塊綠綠的位置
 




 
 

 那整塊綠綠的都是叢林


還有牧場 真的有牛 

 有時候幸運的話可以看到他們邊走邊拉屎

還好我只是先探勘而已

我要找的教室其實是在右上角咖啡色那塊 

 

我之前心血來潮想要慢跑

從學校上面跑到下面要30分鐘 

從下面跑回來則要1個半小時我都要瘸了


 

有空大家可以來跑看看 

--------------------------------------------------------------------------------------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路癡

我如果半路進一家店再出來就會方向感全亂 
還有我在台中待了3年我就只認兩條路 
中港路跟西屯路


其它我全部不會騎 

阿滿平常在後座擔任我的GPS

沒有她我大概可以一路騎到好望角
 但是阿滿不是天才

她還是有出錯的時候


有一次我跟阿滿去一中街回來

 

整個迷路 周遭景色越來越荒涼

 我跟阿滿鼓起勇氣問了路人

 路人跟我們說

 

 
 



跟你們說這個不是要說女人比較容易沒方向感 

不要誤會了 之前再騎摩新聞看到一篇報導 

男人其實方向感並沒有比女人好
 我可以很確定 因為我爸雖然很嚴肅但他開車常常會迷路

而我弟也他生的


我覺得我弟比我還嚴重 

小時候我們都會去外婆家 步行約15分鐘 
結果我弟說他不會從外婆家走回家

因為路全部都反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