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我都睡不好

因為  阿滿

把我的紅豬飛機模型用壞了!!!!!!!!!!!!!!!!!!!!!!!!!!!!!!!!!!!!





就是右邊機翼下的那一小個零件因為摔到地上斷掉



我晚上看著阿滿如同豬般的睡相就很想

 
 
 
 



我對他怒吼了有1小時之久

那是我的baby耶~

啊!氣死我了 我扁桃腺發炎看來還要很久才會好

上次那一波的感冒病毒真是毒

我看兩次醫生都沒好


氣死我了 我火氣好大

來人啊!給我一杯冬瓜汁!



這隻模型很特別的一點是

我當初買來的時候 他不像鋼彈那類模型零件間是用卡榫卡住的

那意味著必須用強力膠來組裝


但強力膠對我來說太慢了 黏一個零件要等它乾才能進行下一步不然可能會不小心動到歪掉

所以我用的是 3 秒 膠


用3秒膠最重要的是 "不能猶豫 看準就要快狠準!"


一旦擠上3秒膠後第一秒就開始了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我手真巧

雖然我的食指跟大拇指有黏在一起一陣子 但一切都值得




最後  我還是用3秒膠來修補 但有點沒辦法完全黏合

阿滿!!!!!!!!!我要殺了你



_----------------------------------------------------------------------


模型真的挺酷的

我國中的時候第一次玩是因為親戚的大哥哥買給我的

我有一隻我連名子都不知道的鋼彈

最好玩的是組裝過程  


組完後欣賞一陣子我就再也沒把他從櫥窗裡拿出來了


girl~模型真的不錯玩 可以試試

連我姊之前組過一隻後也欲罷不能
 

  
 
 
 
 

-----------------------------------------------------------------------------

我前昨天在圖書館翻鹹濕的壹週刊殺時間

在裡面看到一篇關於收廚餘的老先生

這位老杯杯說"看廚餘就可以知道這邊人的水準"

有些人會嫌廚餘髒 連塑膠袋都一起丟進廚餘桶裡

殊不知老杯杯要將手伸進廚餘桶裡將垃圾袋拿出來


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將心比心 

做這個一個月只有3萬收入


說真的 才3萬有人會想做嗎

  

  
 
 
 
 


一個人從他生活中的小細節就可以衡量這個人的水準

希望人人都是有水準的好公民











壞小孩指的就是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