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真的有夠靠杯的

中港路是我每天必經之路

特別是榮總旁那段特別爛

路上坑坑疤疤的

我不知道他們工人都怎麼舖的

路中央會有一大條特別凸起

不然就是3不5時有坑洞


因為每天都會經過所以都會記得哪邊有坑洞哪邊有凸起

偶而路面會整修一下

就會發現那些坑洞整過後反而變成凸起的路面

真的是爛透了爛透了!!!!!!!!!!!!!!!!


 
我家這台機車在我國小就有了應該有10多年的歷史

每次騎過坑坑疤疤的路面 我都覺得我車子要解體了

騎新車的人也不要太過得意 因為折損率也變高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亂想的啦 

我只是自己在懷疑是不是路面要整修時官員可以跟政府申請補助 

然後一直修修補補官員跟建商就可以"雙贏"




我沒有黨派之分啦(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哪邊是綠哪邊是藍)

台中的胡先生是長得挺有人緣的

但我對他印象就只有去聽音樂會阿 很愛老婆阿 女兒很東方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