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阿滿晚上去吃石二鍋

我跟阿滿吃輝溝的習慣不一樣

我是一批一批放 阿滿是一次全部放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看到阿滿在吃蟹肉棒 我想說差不多也可以放了

阿勒!? 蟹肉棒勒?

我在高麗菜間翻來找去就是找不到蟹肉棒 我很猶豫要不要跟店員說

但又深怕等等突然找到蟹肉棒會被當成小人

我多找了幾次確定了"我少了一個蟹肉棒!"

我決定了!我不能吃虧 更何況是好吃的蟹肉棒

於是我厚臉皮的叫了店員



 

 





店員很爽朗的說"好的 我馬上補給你"

我馬上發下了心中的大石

繼續愉快的繼續吃

後來又看到阿滿在吃豬血糕

我不喜歡豬血糕所以想說要夾給阿滿

阿哩!?豬血糕勒  靠!他也少給我豬血糕!!!!!!!


我本來想說搞不好可以說把豬血糕換成豆腐或什麼的

但如果再叫店員過來他一定會覺得我是故意的

我想說 算了 如果是豬血糕的話 好吧 那就這樣吧


你給我記住!!!!!負責配菜的人!



阿滿說我吃東西吃很髒 有嗎?(右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輝溝很飽 所以我們到逢甲走走


我說阿~能買到自己喜歡或適合的東西真的是需要機運阿~


有時候為了購物而購物反而買不到好東西
 

好死不死 剛好在身上只剩200塊的時候看到便宜又大碗的2件t削只要300

我拿到櫃台給老闆

跟老闆說

 
 

  
 
 
 
 
 


然後再走去領錢來買(叫阿滿領完借我)

後來阿滿看到一件針織外套一件只要300 而且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所以我把領完剩下的錢再借她

最後手邊剩下一兩百



在街上走著走著發現一家新開的店

整個店都是我的菜

我看到一件好可愛的厚棉斗篷 一問 只要500!!!!

一試穿

"他 是   我  的!!!!!!!!!!!!!!!!!!!!!!!!!!!!! "




老闆!!

 


  
 
 

後來領完錢我還不要臉的跟老闆殺50變450

 喔耶!


 

對了 我把那件衣服畫得好像墨西哥 但事實是他是北歐那種的花紋有小鹿在上面

  
 







各位!看到喜歡的 不要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