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痣長的位置都很特別

像我是很對稱的在左右手的無名指各有一個痣


無名指痔.jpg

我以前還沒發現 是近幾年才發現的

所以我常常會忘記他們的存在

有好幾次吃巧克力的時候 我會以為沾到指頭上沒吃乾淨



吃手沒味道.jpg 



而我有位高中同學

她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全身的胎記都集中長在一起一樣

胎記跟痣全都長在她膝蓋的位置

所以常常會有人關心她"唉呦~妳跌倒啦"


這樣也不錯啦 能博得別人的關心




我有位會計系的朋友

痣是長在嘴唇上

嘴巴痣.jpg 

第一次知道的時候我免不了在腦子幻想

她男朋友一定常常用這招

調情.jpg 


汙穢腦袋.jpg






(她本人不是長這樣啦  又不是"小吃店"老闆娘)






大家有沒有長在很奇怪的地方的痣呢?



(痣好難打 一直打成痔瘡的痔 "痔"長在臉上還得了) 


吃巧克力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