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回基隆聽到我媽在說豪豪的笑話

豪豪是我小舅的兒子 大概2歲了 平常1到5都是給我媽帶

之前豪豪跟他家裡親戚出去烤肉

回來後我弟 鼻弟(好像鼻涕)問他  "你有沒有出去放風箏阿"

放風箏.bmp 



然後豪豪回說


放火.bmp 


他八成是看到他爸在生火



------------------------------------------------------


後來聽到我媽說 豪豪脾氣很硬

要他當面認錯就是不肯

罰站10分鐘後才默默走到我媽旁邊認錯


我想到小時候被我爸k我好像都很快就投降了



不要打了.bmp 




不過通常我投降也沒啥用還是會被毒打


至於我姊就脾氣硬多了

所以她輕的時候 大概就是被揍成法國麵包的程度 重則炭烤牛排



法國麵包 炭烤牛排.bmp 




小時候太常被揍

所以我有一次偷偷把藤條折斷 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揍

我馬上就知道我錯了



在我爸眼裡 目光掃到之物皆是武器

我記得我爸曾經用"漢聲小百科"丟我



漢生百科.bmp 



幹!漢聲小百科 做那麼硬幹嗎!

漢聲小百科帶給我知識與疼痛伴我走過我童年


我曾經懷著恨意想殺我爸

我大概是玫瑰瞳鈴眼跟藍色蜘蛛網看太多

我那時想到的凶器竟然是蠟燭臺


蠟燭台.bmp 




爸 如果你看到這篇 這整篇都不是我寫的 是阿滿 

------------------------------------------------------------------------------------------
更多關於鼻家

我小時候都是這樣被揍的 

大鳥姊姊禁忌之戀

你喝過明星花露水嗎

-------------------------------------------------------------------------------------------
鼻妹的2009年度精選!!!!!
鼻妹年度精選




辮子頭推.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