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凌晨0點10分   睡前





台角.bmp 




 跟你說一件事.bmp




3.bmp 







"我剛剛洗完澡後在刷牙"


"刷完以後我才發現"



粉紅色.bmp 


(刷頭是可替換的 阿滿是粉紅色套環的刷頭 我的則是藍綠色)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bmp





 無顏.bmp






幹嘛部說話.bmp 






無顏.bmp







西西.bmp 






哈哈.bmp 








阿滿變臉.bmp 






狀臉.bmp 





阿滿一直罵我 討厭!

我也不願意阿

噁心死了!嘔




我突然想到 我之前還有一次不小心拿阿滿的牙刷去刷馬桶邊邊的霉垢
 
長太像了 哈哈   還好是阿滿發現我正在刷 不然我就直接放回去了 後果不堪設想


-------------------------------------------------------------------------------------------------------- 

剛剛從學校回來 騎到一半我的車車又騎不動了

完全是用龜速再前進我好怕被撞

還好車車很盡力的撐到修機車的店

老闆幫我把火星塞拆下來換了一個新的


靠腰哩!還是一樣阿  騙我錢

還來又跟我說是排氣管的問題

你娘勒


我想說好吧既然要換那乾脆連底盤的骨架一起修好了


底盤的問題要回溯到半年前

有一天機車像是突然可以對折一樣

說起來很誇張但真的是這樣 不知道的話會以為底座是用橡膠做的非常有彈性

每次去機車行都會被老闆警告 "你這樣很危險喔"

一開始我根本不信 我只覺得"哼!老花招 想騙我花錢修"

但是後來每家老闆都跟我警告 不然就是很驚訝的說"你這樣也敢騎喔"

我才開始緊張


說仔細點就是機車的骨架有點壞掉 就是相當於人的脊椎有問題

所以我隨時有可能騎到一半機車就解體

我怕騎到一半只剩一個輪子


 機車分裂.bmp


好嗎~好嗎我這不就拿去修了嗎

老闆說最快明天可以拿到

最好不要到時候善做主張又跟我說加修了什麼要多收錢

那我就放火燒了他們!


----------------------------------------------------------------

前天翻出我好久沒寫的日記

阿~有3年沒寫了 好誇張

決定今天開始每天要寫日記


你們知道嗎 人的大腦在20歲左右是高峰

過了就會慢慢退化

但也沒那麼可怕啦

大腦內有很多神經元 每個神經元有很多觸角

當很多神經元結合再一起就成為一個網路



能做的努力就是努力製造很多的網路

有很多的網路這樣就算老了也可以拿來用

應該說形成的網路就像我們做一件事很熟練了的話幾乎可以不用思考就做出來


那要怎麼做呢

就是一直刺激大腦 

大腦會自動連結我們過去與現在的記憶

所以其實我們越老腦中的網路就越多

要擴大網路 應該要時常新收新知 多看多學

 大腦喜歡新鮮有趣的事


以上是我自己理解的啦 所以有說錯的話不要罵我

呀!上面的都是我在書裡看到的



重點來了

他提到 "多寫字可以強化我們的腦部"

寫字會運用到大腦的許多功能

要寫出一段話必須先在腦中構想 接著寫出 寫出後眼睛看到的又會映入腦中

所以阿  寫日記是個不錯的鍛鍊!

大家不妨也來試試唄!




衛生衣推.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