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張踢他五.bmp 


我的車車修好了!!!!!!!!!!!!!!!!!!!!!!!!!!!!!!!詳情請看這一篇的第2大段按這兒

我腳一直興奮的踏車底版

我好想在上面跳踢踏舞 


在機車上踢他.bmp 



太嗨了!!!!

小紅 我要再騎你一萬年  (這麼說好像有點粗魯)


------------------------------------------------------------------------------------------------


阿滿一直說我很自戀

因為我一天至少要看我自己的部落格10次以上


又再看自己.bmp 



阿我就隨時很想知道有多少在看 現在人氣多少 多少的留言

我克制不住嗎

俗話說得好"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嗎~"


上面這張圖讓我想到我朋友上次跟我說他們班上怪咖的事


有一次這個男的室友要進房間

結果發現門鎖上了

小故事1.bmp 


敲門敲了好幾下也沒人應門


於是他們用蠻力踹開了門



"有人!!??"

只見那個男的突然趴下

"竟然在裝睡"

趴下.bmp 





"唉喲!!!!!!怎麼  ...."


"光著屁股......"

光著屁股.bmp 






什麼啦?你問我 這我怎麼會知道

你自己去問你爸媽 順便問他們你是怎麼被製造的


我相信這位男士一定是早餐吃吐司 上面淋煉乳

因為桌上擺滿東西 所以他擠完煉乳就用腳夾著

他邊吃早餐邊看動作片

因為動作片太緊張刺激了 他就不小心把煉乳擠了出來 弄髒了褲子

因為他只有一件褲子 所以他拿去洗就沒褲子穿


恩 應該是如此

 等等 !!你18歲了嗎!?  叫你爸媽過來你才可以看

什麼 你看完了 好吧 我也沒辦法


------------------------------------------------------------------------------------------

昨天阿滿不在家 所以我去糾纏阿美

阿美家大門是要輸入密碼的那種

因為阿美一直不接電話所以我也進不去

剛好

有人要進去

所以我就尾隨在後

去阿美家跟著別人進去.bmp 



這女發現我跟著一起進去 斜眼看了我一下

不巧 他剛好住在大門旁 她開門時很緊張的一直看著我

好像我會對她怎樣一樣


我不是變態.bmp 




她一直不開門非要我走遠她才開

她大概是覺得一旦開門我會衝進去把他撲倒


撲倒.bmp 




拜託!!!我這種身高才153的小胖子哪有什麼攻擊性啊!!

我大概連胖丁都打不過 是在緊張什麼阿!

 他搞不好回去還跟別人訴苦

"台中治安真的很差耶~上次我回家 竟然有個死毛怪想對我怎樣"

你娘勒


-------------------------------------------------------------------------------------------


各位水水跟帥帥(好久沒這樣稱呼大家了)

鼻妹這兒 快要10萬人次了呢

所以阿 破10萬人次時會推出有獎徵答

第一名是 鼻妹桌上型人型立牌 +手寫明信片

這是桌上人形立牌

人型立牌.bmp 


第二到五名 也有獎品 是真情手寫明信片


明信片.bmp 



下次再辦時就是100萬人次 請好好把握


由於郵資我個人吸收(什麼理由)


所以題目會非常難 有是非題 選擇題 多選題 應用題 證明題還有申論題

題目當然都是從我部落格文章裡出 要夠了解鼻妹才能全部答對


嘻嘻 哈哈



推喔韓國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