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有人在我留言版留說 我的留言數已達上限 哭哭

前一兩個禮拜則是相簿滿了

我從沒想到這事兒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只是個無名小卒阿~

靠!!升銀卡一年要499

我滿肚子的怨氣

打人.bmp 



我看我等過年再來生級好了

開玩笑的


之前有朋友很nice的要幫我付一年份的金卡會員

真的不用了 這麼大的禮我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恩~?好像不是這樣用

是我一輩子都回不清這個恩情

我過幾天會去匯款的

提款.bmp 


所以你們有話要對我說的話

"到後面說!!!"


哈我是說到留言版說


還不都你們一直回我 真是甜蜜的負荷 (羞)



吃始吧.bmp 




 因為這兒不能留言 所以暫時請用推推讓我知道你們有看到

 
(對聯是阿滿幫我想的 請用心"意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