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昨天趁賣場特價的時候買了買一送一的面膜只要299(1盒10入)

洗完澡後他迫不及待的馬上敷

面膜是耳掛式的很方便 不用像以前一樣 只能平躺在床上等他吸收

但也因為是耳掛式的  阿滿臉太大了 掛完右耳就有點難鉤到另一邊的左耳










好吧~這樣也有好處 比較好吸收

我看阿滿敷得很開心 所以跟他要了一片來敷

我敷的狀況跟阿滿完全不一樣










在等的時間 我跟阿滿還很犯賤的看WTO姊妹會

何苦呢~






(我跟阿滿最喜歡Gina 她好好笑)

結果不知不覺敷太久整個太營養

阿滿今天長兩顆很飽滿的膿包

我是沒有啦大概是我皮膚太貧瘠了  我的皮膚在敷的當下大概在有如天降甘霖般大喊"萬歲"


阿滿一直逼我跟你們說"康是美跟四季都有"

阿滿就是這種"假後到羞跛"的人

硬逼我要放照片給大家看

就是這兩款藍色是美白的 紅色是緊實的

這個牌子叫sexy look




(依我的肌膚應該要一次敷兩片)



鼻妹我今天開始期中考但我還是啾甘心的謹守我的原則按時發文(雖然也沒多勤學)

不推就太沒人情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