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娘哩!!!!!!被兩個最愛做弊的國家指控做弊

還跟我談什麼美德哩!太令人火大了

還說是鬧劇一場 楊淑君的眼淚不值得

新聞是這樣寫的嗎 也參雜太多這種篇機字眼了吧


我要外帶2顆原子彈去他們國家

連我這氣質少女都想髒話連連   


 



 
 




--------------------------------------------------------------------------------------------------------



我前幾天在網拍上看到舒摩兒400ml2大罐只要369就火速下標了

我以前根本沒想過要用特別的來洗妹妹

但是後來看節目知道 妹妹的酸鹼度跟皮膚不一樣

感覺妹妹跟屁眼都要好好呵護

後來我就用舒摩兒洗 

 昨天送來了



這是他們的系列商品 我只買洗劑


賣家很sweet的還送一小罐保濕產品

我馬上就試用了一下

 
 

 
  
 
 




 
阿滿後來經過看到我桌上的這一罐保濕產品


 
"喔!這是噴妹妹的耶  "


  






嘖嘖~我下次會注意的


一起詛咒亞運雜碎們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