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畢業照拍的徹底失敗

(因為頭髮太亂)





我決定要把我這頭亂髮修一下















對!給阿滿剪

我給阿滿剪很久了

因為我發現我頭髮的性質給誰剪都一樣

剪壞了也看不太出 我頭髮自己會往內捲捲到一個平衡點

我快一年沒去理髮聽了

之前我還會指名"阿健"幫我剪

但有一次去 老闆跟我說"阿健辭職了"

阿滿說我當下臉整個都愣住了

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有問題竟然聽成"阿健死了"

我內心百感交集"怎麼會呢~怎麼 ..怎麼突然就這樣走了呢?"

還好只是辭職 嚇死我了




所以既然給誰剪都一樣不如不要花錢給阿滿剪就好


我跟阿滿表達的單位都是用"指節"來算











這次似乎剪太多了

剪完不是我在說

真是有夠三角形的

跟lady gaga髮型頗像







因為我頭髮本身就很蓬鬆跟狗一樣

然後我又叫阿滿剪齊


算了!管他的


結果我昨天回家的時候

我快3歲的小表弟竟然當眾說







我這人真是白活了

被人說是烏賊



---------------------------------------------------------------

好可憐~我是基隆人~所以都不能投票

基隆真是個悲情城市

每次都被冷落

統計最不快樂的城市也是基隆第一名

有陣子離婚率也是最高

擁有跟台北一樣的物價 生活水準倒是差一大節

威!!!!!!中央政府好歹也幫一下我們基隆嗎!


我還是很愛基隆低!

雖然一直都陰雨綿綿

說實在的也滿浪漫的

不過昨天坐公車我真的要昏倒了

雖然說是"公車"聞起來比較像"公共廁所"

只差座椅沒換成馬桶

不過我看到最近車上又多加裝了跑馬燈跟語音系統

看來應該是打算要再用個10年 也好 沒浪費資源很環保

只是我打算以後走路就好


------------------------------------------------------------

今天有簽名照喔!

請問! 我之前去理髮廳指定的設計師叫什麼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