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阿滿不在家

我在家裡很快活





 

突然


  







 









 







 








接著開冰箱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恩~裡面有剩一點之前吃剩的青菜跟豆腐 還有我媽上次給我的燉牛肉

於是我決定煮牛肉麵來吃


  
 
 





吃完過後約莫1小時要去圖書館等阿滿下班後要去買火鍋料煮

我把車停好後走進校園

途中


突然


  
 





肚子一陣咕嚕咕嚕響

接著這感覺快速移轉到屁股

好強大啊!!!彷彿整個要爆衝出來了!
 


  









我真的快拉出來了!

我不斷的對自己精神喊話

  
 
 







後來我步履闌珊的終於撐到圖書館找到阿滿

發現我沒有衛生紙!!到時不就麻煩大了

"阿滿!!!!!!快!!!!!!!快把你所有的衛生紙給我!!!!!!"

火速衝到廁所

也沒管是不是公共廁所

一屁股坐下!!


  
 
 
 
 
 
 




死變態!!!!!!!!你還真的點啊!

(糟糕!少一個r   "vic玩具"哈哈哈 不好笑     更正!是"victory")



晚上吃火鍋的時候我又準備把剛剛沒吃完的豆腐加下去

阿滿突然制止我

滿:"等一下!!你那個豆腐放多久了!" 


鼻:"喔 上禮拜五買的吧"

滿:"你白癡喔!!!你搞不好就是吃這個才烙賽的"

鼻:"可是我今天有吃過味道沒變壞阿"

滿"不准放!!倒掉!我不想跟你一樣烙賽"  
 
 
 



最後我心痛的把豆腐丟了

可能真的有壞吧 

豆類製品很容易腐敗


等等!!還是說~

是我媽咪的燉牛肉??

算了~我還有剩一包 下次吃就知道了



-------------------------------------------------------

我在憋大便時都是採取恐嚇式的告訴自己如果大出來後果會不堪設想

阿滿說他都是用獎勵式的 他說他小時候都是告訴自己如果撐得過就會有一個洋娃娃

他的方法我完全不能接受 又不會有人真的因為你有憋住大便就送你一個洋娃娃 
 
 
 


 
 


大家都是用什麼方法呢

順便推薦我有沒有什麼有效憋住大便的姿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