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阿滿幾乎(姊夫)天天在吵架

吵到一個什麼都能吵的境界


像我之前跟阿滿兩個人吃火鍋

我們倆就為了鍋子有沒有對齊到電磁爐上面那一圈對齊線吵到臉紅脖子粗


 
 



 

 



還有窗戶開關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保持室內空氣的流動很重要

阿滿有時候會想把窗戶全關 因為他覺得很冷

但我覺得沒關西多穿幾件外套就好



我有時候的確是苛刻了點沒錯

但還不是因為地板都我在擦的所以我希望地板一直都保持著乾淨 可以參考這篇阿滿第一次的繪圖日誌 按這兒

我特別要求阿滿洗還澡後地板上不能滴到水

 





不然就是回家的時候

我們都會懷疑彼此

 






有時候也會懷疑對方放屁

但其實是排水孔的味道

自從搬來6樓厚就常常聞到屎味

超臭的!

鄰居真是排便順暢耶~每天都大

據它的屎味聞起來應該是很喜歡吃肉 肉味很重 (畏!不衛生  )






雖然每天打打殺殺

但是大體上跟阿滿還是處得不錯滴

他還是我親愛的good friend

 
  

------------------------------------------------------------------------------------------------------------

突然很懷念這首歌

vincent(梵谷)


唐.麥克林(Don Mclean)作詞作曲

Now I understand what you tried to say to me
How you suffered for your sanity
How you tried to set them free
They would not listen, they did not know how
Perhaps, they'll listen now


世人在梵谷死去後才懂得梵谷的美好

不過還真浪漫

  


 




cold playjt出新專輯了

好好聽喔!

 






 
 
  
 
 


我雖然是有潔癖沒錯 但我很"亂"

下次給你們看我們房間 真得很亂 

但是是亂不是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