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在地下室把車停好後

進電梯後看到有人還在停車於是就等他一下

結果這男的一路給我慢慢來







好不容易他終於走進電梯了

基於禮貌都一定會順便幫對方按電梯











畏!!!!!!好歹也說聲謝謝押!!!!

我整腦中都在碎碎唸














哼!終於到家了

我要快點離開這沒禮貌先生















恩!?











































後來我整天都很不爽

遇到沒禮貌的人就算了

我竟然還跟他說不好意思

這口氣我嚥不下阿!!!!!!!!!!!!!!!!!!!!!!!!!!!!!!!!!!!!!!!!!!!!


阿滿說這男的應該是在耍帥

帥屁阿!!!

走路慢慢走然後沒禮貌就教帥喔 呸!

都老大不小了 還這麼蠢




我也討厭那種講話都不看人眼睛的人 也很沒禮貌

切切~爸媽沒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