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寒流來

對我這個大過敏來說真是太痛苦了

雖然做過鼻孔擴大手術但基本上鼻子還是塞的只是比以前多一低低空氣 詳情請看住院的這一篇 還有手術後的這一篇








整天都在流鼻水 衛生紙一直抽 一直擦 鼻孔還有人中都紅腫破皮了

容易鼻塞的我以前都用那種白瓶身藍蓋子的噴鼻劑 但是藥效都只有2小時多左右

自從我看廣告用了"歐治鼻"藥效長達8小時多 早上噴一次一整天都不用噴了

但是我自己的副作用是有時候會流鼻水

歐~非常推薦大家

我之前在購物頻道看到一種插在鼻孔裡會亮亮的東西 也是治鼻塞的 下次給大家看




過敏兒最怕冷空氣 

所以我出門都包很緊

另外我暖和的衣服很少

所以我也沒管撘不搭就把最暖和的單品全都穿在身上

結果在路上還被人笑









喂!!!!!!!悄悄話也講這麼大聲!

不過我不怪他

因為我也常常幹這種事










阿滿說"你這樣在等的客人情何以堪"


-------------------------------------------------------------------------------------------------


阿滿去買了一個腳架

不要會錯意了

阿滿不是什麼專業級的

他像機只是一般普通數位像機

只是覺得這樣拍照時大家都不會落單


買回來後阿滿很興奮馬上把他展開放在家裡拍




阿滿的壞習慣就是"東西用完都不收"

不舒服!!!!!








-----------------------------------------------------------------------------------------------


迷燕小姐給了我一片中藥衛生棉

昨天試用了

真是



痛快!!!!!!!!!!!!!!!!!!!!!!!!!!!!!!!!!










而且越用越涼 我下次也要買一包

男生不懂啦

如果想知道是什麼感覺 就拿中藥衛生棉包你們的"油條"就知道有多涼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