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冷到爆!!!!!!

再加上今天又下雨 又濕又冷最難熬

 
下午 雨停了

但是風很大 啊!!!!!!冷屎了!!!

 

 








 

回家後我覺得我整個人不只頭髮全身都被吹到冷到變形了



 

 
 
 



-------------------------------------------------------------------------------------------------------------------------


人怕冷

狗也怕


我有位中文系的朋友叫帶帶

他養的狗叫poker


 





(被我畫的後腿有點萎縮)

一年多前 帶帶剛養他時 我們一直以為他長大後會成為帥氣的拉不拉多

幾個禮拜過去了 他越長越像土狗 後來就一直維持土狗臉到今日

     
 

好啦!他算是很帥氣的土狗

(但我外婆家的土狗"米奇"比較帥) 
 

好!介紹結束
 
 
昨天晚上也很冷

風呼呼的吹 窗戶被震的鏗鏗響

據帶帶說 poker自從結紮後就變得很膽小

poker被嚇的 躲在帶帶床底下 


 


 

 
  
 
 
 
 


poker躲一整晚都沒出來


最冷的夜結束了


隔天帶帶醒來

發覺空氣中有種怪味


 


 


帶帶在房間四處嗅嗅聞聞

終於發現怪味的源頭



在帶帶的床底下 



 





據帶帶說詞是"床底下有大量的屎"


不知道poker式冷到剉賽還是被嚇到剉賽


---------------------------------------------------------------------------------------------


晚上我跟阿滿決定去吃附近一家冒牌三媽臭臭鍋

進店裡坐 我倒了一杯店裡的免費紅茶

因為人很多 菜遲遲沒上來

於是我跟老闆取消 怕浪費拿著他們店裡的紅茶離開


接著決定去吃拉麵


人也很多!!!!!!!!!!!!!!!!!!!!

等好久好久終於上菜了

我得知這家店可以免費加麵

"等了這麼久!!!老娘今天一定要吃夠本!!"

於是我快速吃完麵條


去跟一群男人排隊等加麵


 

  
 
 
 
 
 
 
 
 
 
 
 

 


我真是女性之光


大家不要學 

姊姊我的羞恥心是有練過的


------------------------------------------------------

  
 
 
 

平常阿滿只要有買吃的喝的

我都會習慣性的說"給我吃一口!"


阿滿剛剛買了一罐漱口水

我不小心習慣性的...


 
  
 
 
 





漱口水不能喝啦!!!!!!!!!!



-----------------------------------------------------------------


因為今天太冷了 所以我去查明日氣溫看明天要穿什麼


什麼鬼!!!!! 11~19度  範圍也太大了吧


友人看到我在fb發表後 回我


"對嘛! 這種氣象我都會報了 明天一定是0~30度"
 


 
氣象局  你們以後要不要把預設值設成 0~30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