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做夢也會夢到部落格 我真是太敬業了!


我本人沒在玩魔獸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聯想到裡面的一個人物


------------------------------------------------


我前一陣子還有夢到一個很詭異的夢


我夢到我家裡有一個魚缸 裡面放著一隻我剛養的魚


 

 
  
 
 
 
 
 
 




結果隔天小魚變成了大蛇

 


  







大蛇爬了出來

跟我說話 (蝦蝦蝦~~~蝦蝦 (爬說語))



 

  
 







他說他想出去逛街叫我帶他出去

我好害怕根本不敢拒絕



怕驚嚇到路人

我拜託蛇先生把自己包起來才不會嚇到人

於是我假裝自己買了一條法國麵包帶蛇先生出門


  
 
 
 
 




蛇先生說他很滿意

於是我放心多了


結果隔天

我房間裡滿滿的都是蛇

 



  
 
 
 






夢是沒有邏輯可言的




------------------------------------------------------


說到蛇讓我想到 動物星球頻道有一個男的的節目

我很喜歡看他的節目 他叫AustinStevens





 

因為他超瘋狂的

每次看到蛇他都會很激動



 










然後不管他在哪裡 只要他看到蛇他都會不顧一切跳下去





 


 
  
 
 
 



有一集他在郵輪上無意間看到河裡有條巨蟒他就跳下去跟蛇搏鬥

他都快被勒死了還是不忘介紹這隻蛇的特色

我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