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生日的那天晚上 莊小妹跟國貿來我們房間祝賀阿滿

唱完生日快樂歌想說來看個電視

"畫面藍藍得一片" 

沒有訊號!!!!!!

好吧 

那開電腦用用吧

 

"網路斷線!!!!"

頓時 世界彷彿毀滅般



 









一個大學生 如果不能用電腦跟看電視 根本就要休克了

俗話說得好"要殺一個大學生就是拔掉他的網路線"


我跟朋友們找到一個出口



看一樓的監視器

 


 
 
 
 
 
 





因為監視器畫面是對內連線的所以收的到

所以我們一直看管理員伯伯在幹嘛 還有誰進來大樓

沒魚蝦也好


-----------------------------------------------------------------------------------------


今天為了小考所以我去圖書館看書

讀完後我看著窗外發呆

看到有人帶狗散步

喔~小小的~好可愛~

目光移到狗頭

什麼!? 他沒帶溜狗繩

旁邊就是馬路耶

我想到我過往騎車的經驗


那天我正騎經綠園道
 

 
 
 
 
 
 





 
"喔~是黃金獵犬 好可愛喔~"


這時 狗狗突然大爆走到大馬路上



 

 
  
 
 
 





結果我發神經 竟然對他按喇叭

 

  





狗最好聽得懂喇叭是什麼意思


狗狗傻住了


  
 









眼看我就要撞上狗 狗就要撞上我










 




  







 





最後我一個急轉彎閃掉了



臭狗! 


  

 
 




(這是舊圖但想重新詮釋一下 所以加了兩張圖)



才剛回想完

那隻散步的小狗狗 在地上轉圈

隨後蹲下

"喔!他要大便"

我盯著它主人看看它有沒有要收拾的意思不然我要"烙郎"去逼他把屎吃下去


還好~主人在屎落地後就把它撿起來了


於是我又開陷入沉思


為什麼要等屎落地在撿

不在狗狗在大的過程就去接屎


我靈光一閃 就知道為什麼不這樣做了

1.怕接的位置不准

直接沾到手上


 
 
 
 








2.不知道屎什麼時候收尾


 






  


恩~真是一門學問阿~


 我覺得我部落格名稱取得真貼切 每天都有實踐"廢話亂畫"


---------------------------------------------------------------------------------







 


 







畢業將近 

常常情緒都很不穩定

好煩喔~

也會一值做夢
 
 
平常會一直陷入否定自己的狀態

像是"你是哪根蔥啊!!!你憑什麼跟其他人競爭"



治這種負面情緒最好的方法是 閱讀勵志書籍

我看的是戴晨志的"力量來自渴望"

看完我覺得渾身充滿力量


我被激勵了!!!!!!



 

 
 

 

  


有沒有已就業人士可以給我一點相關建議呢~

像是你畢業後是怎麼決定自己的方向

我會很感激你的


---------------------------------------------------------


再過一天  2010年就要拜拜了

我真不敢相信 我持續畫部落格超過了一年

很高興我能一直持續做一件事

這也要謝謝大家 如果沒有大家來看我也畫不下去

而且這一年多認識很多很nice的人 還有人提前跟我道賀新年 我很感動


2011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啾咪! 
 
 
 
 
 (我還是不懂啾咪是在幹嘛的 但是好像很適合現在用)






 






 

對了!今天標題下得很亂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