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我很習慣當我回外婆家時你跟mickey會爭先恐後的迎接我

搖著尾巴等我摸摸你的頭

你嘴巴黑黑的很好笑


  
 
 
 

 


膽小的你 每次都會躲在外婆椅子底下

我記得過年時 人很多 

你會一個人躲在樓梯間發抖



 
我要跟你說 


我很愛你

 









-----------------------------------------------------------



我弟在前晚打電話給我

 說阿寶晚上8點左右突然倒在地上 便沒再爬起過

  
 

我很意外 

因為阿寶還是隻很年輕的狗
 

一切都太突然了

我總覺得阿寶還活著


 
我相信阿寶一定有飛到每個愛他的人身邊 我也相信剛剛他一定也在我身邊 





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所有你愛的人

每天跟他們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