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跨年那天 

我跟阿滿還有阿韻去高雄的夢時代跨年

高雄沒有台中冷

但是晚上氣溫還是很低

我臉好痛都被凍傷了 紅紅的

 我想到 "阿~~~原來蒙古的小孩是因為這樣才臉紅紅阿"

 








越晚人越多

我也越來越煩躁

我可以很確定我不是一個喜歡人多的地方

原來我是個宅女阿


我們坐在一個帳篷前

原本都好好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竟然有人從另一頭鑽入帳棚

要從我們這頭鑽出

但是我們這一頭是封住的

所以一值有人隔著布撞我們打我們

我跟阿滿超火大的

反正對方也看不到我們

所以我跟阿滿使出吃奶的力氣回進對方一拳跟一腳




 

  
 
 
 
 
 
 
 
 
 
 
 
 








人多的場合真的很討厭

大家都很心浮氣躁 一不小心就會變暴民




很好笑的事

那天我們在台下看到有vip席

一直很想找機會去問看看可不可以上去

還好我們沒坐上去

因為隔天看新聞才知道 那天放煙火 結果不偏不倚砸中vip席

不過沒人傷亡啦

--------------------------------------------------------------------------------------


最近我真的好窮

真得是窮到要被鬼抓走

 


  

  
 
 
 
 
 
 
 
 






 

中午在家東撿西撿好不容易擠出幾十塊去吃煎餃

在等菜送來時

我真的很希望這時候會發生.......



 




 

 影集通常都是在夜店裡請喝酒

請"食用"一點的也挺不賴的


可是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

一定必有蹊翹 

 搞不好餃子裡有下藥

被在去賣也說不定


 
  
 
 
 
 




----------------------------------------------------------------------


上禮拜天 剛好轉到hbo在播一個好智障的片

叫做"環球特警組"

整部片都是由人偶演出的

是在說美國有一個特景小組專門打集恐怖組織


裡面是演大壞蛋的還是"金正日"

太智障了

雖然是人偶演的

但片裡還是有親熱鏡頭

而且話語犀利

應該是限制級的

滿18歲的朋友 

pps有播  翻做 "美國戰隊(世界警察)" 
 
 
 
 
 
 
 
 
 




這是片中金正日的獨唱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