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因為去高雄跨年

隔天在阿滿家住發生的悲劇


那時我正準備洗澡

把脫下的褲子拿至架上放著

越過馬桶時


零錢從口袋裡

 
 

 







-----------------------------------------------------------------------------


這不是我第一次東西掉到馬桶裡了


我掉過  
 
 



手機


 






 
還有



 
遙控器


 





(我家廁所有巴掌大的小電視)
 


--------------------------------------------------------------------------------------------



我也曾經有零錢掉進公共廁所馬桶的經驗


不過是公共廁所就沒關係 掉了就算了

 


這是阿滿家的馬桶阿~~~~~~~~~~~~~~




我望著馬桶思考


 

 






 

我思考過竹筷子 

但我有用過拿不太起來

只有

"雙手萬能!!"

其實 有一次我髮夾也掉進過馬桶裡 我就是用手拿的

天阿 我到底掉過多少東西到馬桶裡阿 我只差自己沒掉進去

喔不對  我有一次忘記把馬桶蓋放下來 也坐進去過一次


 
我看了我的玉手最後一眼


 






 
吸了一大口氣


 


 

  





 




 







 






 


好..........好奇怪的感覺阿~



 




  





我把硬幣撿起 用衛生紙包住

把手洗了3次


結果我離開阿滿家時忘記把那坨衛生紙包零錢帶走

sorry滿媽  我那硬幣也洗了3次 請安心使用

反正常常有人拿馬桶比喻 "XXX比馬桶髒3倍" 所以應該也沒那麼髒





(我好像畫錯了 前面掉10 後面變50 拍謝)
------------------------------------------------------------------------------  
 
 

 

宮崎駿最新力作"借物少女"


 



 

我好期待阿~


你有想過你東西不見是怎麼回事嗎?

說真的 我看到預告片時

腦中只覺得

借物少女真貪財阿

 



 
 


  


這貪財少女
 
 難怪我錢常常不見



-------------------------------------------------------------------------------------------------





我昨天夢到約翰藍儂

他在夢裡跟我說

 

 

 





"你老婆洋子是把你錢花光啦"

  




------------------------------------------------------------------------------


無名辦了一個規則很詭異的活動

叫"爆紅推手"

規則很詭異就是說 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去他的官網登記你覺得好的文章網址

然後那篇文章在被你推薦後 會開始累計那篇的推推數

所有你在網上登記的文章的推推數會累計  分數最高的有獎金

但是我好像沒看到文章作者有獎品


青菜啦!


那就拜託大家多推推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