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阿滿一個多月前訂的裙子終於來了

阿滿訂了一件窄裙

窄裙腰部圖片上是顯示有一塊彈性布料

送來也的確是這樣沒錯

但是他彈性布料的部位對穿上裙子完全沒有幫助


重點是他裙子沒有彈性 而且有點象不織布


阿滿只能從頭往下套

最後他還脫不下來 要我幫他脫

我幫他拉到腋下後不幫他了    他穿也不是脫也不是 太好笑了

 

 





好啦我最後還是有幫他脫下來 呵呵呵


這是實圖






 
 
我訂的是"長裙"


 


有氣質吧 齁齁齁齁


基本上我不太會穿啦

我之前也有一件花苞裙我也只穿一次就沒穿了

我只是對於擁有一件長裙感到安心(但後來還是穿了請看 矮胖子長裙穿搭文)

就跟我愛買帽子一樣

我很愛買帽子 小偷帽 毛帽 畫家帽 飛行帽 藤編帽 紳士帽 棒球帽.....

但很多頂我都不常戴 我只是喜歡對於擁有任何一種帽子感到很安心(你神經病啊!)



  

----------------------------------------------------------------------------------------------------------

 
相信大家如果一個人在房間用電腦聽音樂時 都會不自覺的哼上幾句吧

我昨天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時

看到阿滿戴著耳機在唱歌

完全沒發現我出浴了

我仔細聆聽

 

"這.......這傢伙是音痴"


阿滿走音是還好 他是節奏感很差

不是脫拍就是搶拍

他說他高中時還在熱音社成果發表會上當過主唱

我說"你不知羞恥!!!"


 我深深的覺得 阿滿如果是黑人  

他絕對會被排擠!!!!!
 
 
 



 







今天是用photoshop畫的

我個人很喜歡黑人的光澤感(←不知羞恥)
 



--------------------------------------------------------------------------------------------------





 


與鼻妹talk

 

 


 











 

 












恩........................... 300人

..................









 

 












 

 







 


 







 



 








我今天租了高木直子的"一個人漂泊的日子2"

看到他發跡的過程

我覺得他真的很有恆心

打工打了好幾年 到28歲

最後是靠著在網路上寫日記 才發跡的 


好羨慕阿~

有這樣的毅力


 

-----------------------------------------------------------------

 


最近人氣好少

哭哭

死沒良心

我真心換絕情 真想來投10元唱一首









快加入鼻妹粉絲專頁!! 就有機會獲得香香嗝一枚

鼻妹的廢話亂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