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平板電腦終於送到了

馬上來試畫看看!


  










哎呀!!!

畫出來的線條 直接顯現在上面

好痛快啊!!!


 




  
 
 








 


................啊!!!!!!!!!!!!!!!!!!!!!!!!!!!!!






 





 





這是小朋友在玩的"繪圖板"

我之前玩我小表弟"繪圖板"時 邊幻想自己在平板電腦上畫 





我好想要一台平板電腦阿

自從試用了別人的wacom(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

我就覺得我繪圖版好爛

另外買一個繪圖版不太划算

直接買最新的平板電腦比較划算


我今天有上網查了 平版電腦是不是需要另外搭配繪圖版才能做畫

有查到未來會有搭配平版電腦的繪圖版 


但他跟以往不同是塊單純的板子

他是板子中間一個方形凹槽拿來放平板電腦 這樣電腦就可以感壓

就只要直接在電腦上畫就好


歐~好想要喔 我要存錢買平板電腦

可是我不想買apple的我要等其它廠商出再買

因為apple給我的感覺是只能用"正版"的影片 音樂 軟體(不要把我抓去關阿)


 
-----------------------------------------------------------------------------



今天跟阿滿中午出去吃飯不小心又踩到地雷

是好大一顆地雷

我被炸得粉身碎骨

那是一家便當店

店裡漂來炭烤味 我跟阿滿就這樣被吸引進去

而且我們也是看生意不錯才進去的


我不想吃炭烤雞排飯

點了一道"炸雞排紅咖哩蛋包飯"(阿滿也是)


店裡人很多 等了好一陣子 菜終於送上來了 
 



 
 




咖哩顏色不深不像泰國料理店裡吃的

比較像是燴飯一樣

恩~可能味道不像外觀一樣無聊


嚼了嚼

恩~真的像燴飯一樣

我直覺老板咖哩不是用熬的

是加了一瓢高湯在鍋裡後再加一匙咖哩粉 最後在勾一點芡 這樣而已


難吃死了!

好吧!

再試試雞排

一夾

皮跟肉就分離了






我最恨吃到這種雞排了!!!

氣死我了!!!


溫昇豪!

出來!!!!


 

 
 
 
 
 
 
 
 

 
 


真的吃得我滿肚子火

好死不死

這盤咖哩有夠大盤


我努力吃了半盤後

做我們旁邊的兩個女的離座了


看到他們倆剩好多!!!

連老闆去收盤時也嚇一跳


  
 
 





真是太浪費了!!!!!!

這兩個女生真得太糟糕了!!!!

爸'媽都沒好好教

她們兩以後一定會有報應!


我跟阿滿就不一樣

我們倆就算東西再多 再難吃 再辣

都會盡可能得把它吃完

有一次我跟阿滿又踩到地雷

那是一家 賣麻辣鴨血的店

他們家的東西難吃就算了 又超級辣

但我跟阿滿還是硬著頭皮全吃光了














我們留了好多汗跟眼淚  嘴唇又腫又辣

隔天拉屎還很痛


我每次看到有人吃飯東西剩很多 就會在心裡評斷這個人

"個性一定很差"

剩下的這些東西都是錢阿~

而且說真的 他們剩下這一碗份量的食物

就夠非洲小孩5個人吃了

我是覺得非洲小孩平常吃不飽所以胃應該很小一下就飽了




人阿~不能浪費啊!


(阿滿每次都說我很老派

沒辦法~

我是中年男子系少女阿

就喜歡一個人碎碎念)



-----------------------------------------------------



剛剛在截"犀利人妻"的圖時

抓了好幾張莫名其妙的圖





希望犀利人妻不會告我



我是前一集才開始看的

我原本以為只是一個無聊的家庭主婦的故事而已

上禮拜看到 她妹妹 有夠壞還有溫昇豪很賤

我就決定我要發漏接下來的了

--------------------------------------------------------------------


本日心得是:"去什麼樣的店 就點什麼樣的料理"

我幹嘛在一家便當店點泰式料理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