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跟阿滿在整理衣物



 
 





 



整理到最後..........





 



  






 



  








我跟阿滿一來一往互相兜售

最後.....




 






 


 


這樣也不錯啦~以物易物




------------------------------------------------------------------------------------------



照片亂亂拍



這是對發票的官網廣告影片

這個人穿的衣服根大雄一樣

 

  
 
 
 

  


沒什麼 只是沒中獎很怨恨




下面這張是我前天去NOVA買記憶卡看到的


 

 



一群尼姑聚集在一間賣筆電的店裡挑選3C用品

 
這是我靠近偷拍的 (怕被發現不敢把鏡頭拿高)

你看 他們爭先恐後的

 
 

 


尼姑也很科技化

阿滿說"他們可能是來NOVA買腳架"
 

"這樣團拍就不會有人落單"




-------------------------------------------------


有人跟我要我相簿的CSS 我貼在下一篇 請去那兒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