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跟家人親戚聚在一起

期間你會看到好久不見的表弟表妹堂哥堂妹....

許久不見的小弟已經上小學了

他來我家

展示給我看他蒐集的錢幣

他一個錢弊一個錢弊算給我看

一路算到700多塊

 




 





我人真的很好

我不想傷他的心很有耐心得聽他數到700多塊

中間還不時誇獎他


還好他這年紀不懂什麼叫虛情假意




---------------------------------------------------------------



除夕前一天 

我們家去大潤發買年貨跟零食


這家大潤發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我國小時在這家大賣場跌得亂七八糟

請看這篇 按這兒  


我爸都還記得 實在太糗了


那個大斜坡 我這次特別注意了一下

他在坡上面建了堵牆 牆上有門

恩~~這才對嗎~~

一定是大潤發發現 智障的小孩太多了

 
 


我們家一向方向感不好

就算跟車也可以迷路

結果在大賣場裡我們也可以迷路

我們一直想要去樓下的生鮮超市 但一直找不到入口

又繞回一開始的家具部




  


 









-----------------------------------------------------------------------------------------------------------------



我爸是個嚴厲又固執的人

我媽說不過他 有時候會貼一些報紙上的文章在冰箱上 暗示我爸一些事

冰箱上這次貼的是 洪蘭寫的"養孩子要像放風箏一樣"

 

 




 
我是沒看文章啦

感覺是說  

孩子要讓它自由發展 但是當他飛太遠時給他適時的指引


我爸管教很嚴 我弟是家裡唯一的男生 我爸又對我弟更加的關注

所以我覺得我家管教方式比較像是一種玩具

就是那種一個像乒乓球的球拍跟用線連接的一個球 

  


當球彈性超過線的長度就會被往回拉 被板子重重一擊

  
 


 





但是當球拍拍擊越用力 球的反彈也越大

線最後就會斷掉  





哼哼

講得好像什麼大師一樣


感覺都可以出書了

 
 

 




 
喂!!!!孩子都還沒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