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胖很多

已經到達我高中最胖時的體重

  

過年回家時

因為我只剩一件褲子可以穿得下了

所以我沒另外帶褲子回家 穿著這件唯一的胖褲子 到處去拜年

我媽發現我只帶一件褲子回家

我不想跟她說我只剩這件褲子穿得下

我裝做很率性 崇尚自由的吉普賽人之類的

跟我媽說褲子太重了我不想多帶 





 




  
 
 
 


 






 

紙包不住火 褲包不住肥屁


我媽發現我變胖了

一直碎碎念叫我減肥

我也有苦衷阿  好吃的食物剛好都熱量很高嘛!!



我媽是個極度節儉的人

平常不會隨便買東西的

我國中也很肥的時候


---------------------

小小的說明一下

我一直都肉肉的 從國小到國中到高中 (搞啥!!!)

但我看起來還好 不會胖得很明顯

我只有高中畢業那幾個月很瘦(突然意識到自己很肥)

上大學又肥回來了

我大一量體脂肪 高達25左右


---------------------------


回到我國中很肥時

我媽有一天突然丟給我一包東西


是那種貼在腳底的一種貼布

號稱說可以把脂肪吸出來

屁哩!!!!誰會信阿!! 我媽竟然會買這種東西

使用方式是晚上貼著

早上起來他會膨脹有點濕濕的

我覺得那根本就是我的腳汗 不然就是什麼化學物質氧化


那種東西好像挺貴的

好罪惡阿~我媽竟然為了我買那種東西



 
我媽發現我變胖的那晚

竟然在看購物頻道賣減肥藥



 
 



  
 
 
 
 
 
 
 
 
 
 


 
  
 
 
 
 
 



為了怕我媽又亂買東西

我要減肥!!!!!







情人節到了

先吃個巧克力再上!!!




-----------------------------------


surprise!!!!!


今天有送鼻妹簽名照

請問 : 鼻妹過年時帶幾件褲子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