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上髮廊了

平常都是給阿滿剪的 (((詳情請參考 DIY齊瀏海  包柏頭的剪法
 

昨天突然很想用髮蠟抓個造型

但是我是給阿滿剪的 阿滿這種業餘的剪不出層次

所以也抓不出造型


因此我今天終於去理髮廳剪頭髮了


我翻了翻雜誌

指給設計師看我要的髮型

大概是這種


 









都會輕盈甜美女子風(自己掰的)


我有衡量過我自己

我知道不會百分百像

但我有自然捲應該至少也可以像個七八十吧

髮型師跟我說沒辦法完全跟他一樣

可能會剪個有點往外俏的髮型

恩~應該也不會糟到哪去






 

喀滋喀滋

30分鐘過去了



 


 



 

這還是髮型師幫我用髮蠟抓過的樣子


我自己覺得很像最近一直打廣告的nokia手機廣告

  
就那個有外國人問一個男說"花博在哪裡"  那個男的就變成外國人回答他

後來他又變納美人

最後他變日本人 問一群女高中生"今晚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我覺得我髮型很像那個日本人


 


  

 



to髮型師:  也差太多了吧!!!!!!!(吼)




  ---------------------------------------------------------------



我在剪頭髮時阿滿在靠牆的沙發上等我

做阿滿旁邊有一對母子

小朋友很皮一直亂動

結果動到牆上的一排雜誌 雜誌整個落到阿滿頭上

啪啪啪啪 一本一本的掉 笑死我了


 
 





----------------------------------------------------------


今晚洗個頭應該就可以變回來了 大家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