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很可怕

有時候看個書 想說到床上看比較舒服

 






 


看不到10分鐘就會變這樣




 


  









至少都會不省人事睡個半小時才會突然驚醒



 




  
 











 












冬天的被窩實在太危險了


一旦進去就出不來了

跟撒旦一樣會魅惑人心


 



  
 
 
 



(哎呀!!寫錯字!!!! 更正 是"閒"功夫)




警告個位客官 白天不要沒事碰棉被






 




 

上次被阿滿發現了一件很害羞的事


"我畫人物表情時不小心臉也會跟著做表情"


 













阿滿說我畫炯炯有神的眼睛時眼睛也會跟著炯炯有神


皺眉也會跟著皺眉 就算其實我心情很好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但我沒辦法控制   





 






















鼻妹的廢話亂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