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剛剛  

買了

新的

繪圖板!!!!!!!!!!!!!!!!!!!!!!!!!!!!!!!!!!!!!!!!!!

用我最後一年的壓歲錢買的

4*6的工作區 3190元 另外送一個套子(黑盒) 

(老闆死不算我便宜點 3000是會少塊肉喔!!)




繪圖板中我只知道wacom這個牌子

bamboo我之前也有看過 但我一直以為他是很爛的牌子 (什麼竹子阿)

殊不知他是wacom的一個牌子

我去店裡 老闆跟我推薦bamboo

我說 "可是我想看wacom"的耶~


真是智障


  
 

廢話不多說  馬上拆了!!
 


  

 





先開他送的布套




  




恩 好 很光滑 

這不是重點



要開繪圖板了


第一層

  

  

盒子真多 


 


看到了!!!



 








lovely!!!!

 




 


 















筆很酷 倒過來可以當橡皮擦使用

感壓很棒 不用太用力了就可以選取物件
 

而板子上的4個按鈕可以自訂快捷鍵 

 這點太棒了 我每次要按復原還要用鍵盤按




 

 

老闆跟我說這個觸控板可以用手來操作時

我嚇的都要閃尿了 驚呼不斷

我從來不知道繪圖板可以這樣用!!


可以用手耶!!!!!!還可以多點觸控

 



  
 (這是阿滿的手 )


用腳也可以!!



 




後來覺得好像也還好  就是相當於筆電的那塊感應區的放大版





 
今天這幾張圖就是用bamboo畫的

我還不習慣   希望可以畫得比之前快 最好是一張圖3分鐘就畫完




吸菸房客追緝令 在下回登場  敬請期待(喂!又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