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紀錄結果是 16號晚上12點左右 只有302 跟202有人在

所以嫌疑犯縮小到兩人

17號這天 半夜一點多 "菸味再現!!!!!!!"

我豪不猶豫帶著我的小筆記本跟本奪出房門








  









 




我像昨天一樣 拜訪每一家門口看有沒有人在這個時間點在家

!!!!!!!!!!!!!!!!!!!!!!!!!!!!!!!!!只有一家!!!

而且跟昨天的紀錄有重疊!!




 




  (媽呀!!我竟然寫錯房號!!    更正!!上圖應是302號房)


 



 

這是昨天做的紀錄表



 

 










302號房是女生住 鞋子中也沒有像男生的 應該不是跟男朋友住

但很明顯昨天跟今天在案發時間在加的只有302



不管了!!!女生也有會抽菸的!!

 
我興奮的狂奔回去

一邊想要怎麼處置她
 



 

  
 


 



 
 上次有網友問我"抓到犯人你要怎麼做"


問的好

我個性很俗辣

絕對不會讓別人知道我的身份又跟別人正面交鋒  可以看這篇 也是跟樓下很吵的聊天路人示威 按這


所以以下是我的辦法

我會打給對方 跟她說我是"上面的房客"

然後客氣的問他有沒有在抽菸 


可能會有三種情形

1.很不好意思的承認 


2.結結巴巴的否認(明明就有抽!)

如果是第1種 就會直接拜託他不要抽 因為會影響到上面樓層

第2種的話 我會客氣的回應他 然後隔天跟管理員告狀


 
接下來只剩實際付出行動了!

我撥了302號 等待對方接起



 





 
 

"啊!接通了!!"


 
 



 

 

 


 

  

 
 

我很不好意思的掛掉電話後

"天啊!竟然如此乾脆的就否認了"

"而且對方聲音聽起來是成熟女性" 


我真的誤會她了嗎?


 
阿滿說 有些人就算在家也不會開燈 就是暗暗的玩電腦


掯!那我永遠抓不到了啊!!!!













  

 





我只剩一個辦法



 



把廁所排水孔蓋住






恩......味道真的比較沒那麼濃了

悲情的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