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結局是 我誤會了202的房客

最後還是抓不到

暫時用果凍盒蓋住排水孔





 結果隔天 洗澡時(洗澡排水孔要打開)

又聞到很濃的煙味

我忍不住又叫管理員來看

結果又被他打發



我實在是被惹毛了!!!

媽的!我要揪出這王八蛋!

所以我開始逐一打電話
















最後每間的說詞大概是這樣














竟然沒半個人承認!!!!!













請參照這張圖










602可以確定沒抽 因為我跟管理員反應有菸味時 管理員還有進去他房間看


603也不可能 因為如果有抽 應該602也會聞到


既然602 603 都沒聞到菸味也不可能是 他們下面的502 503


我樓上的701是個女的 而且味道不太可能由上往下飄 我只是例行問問而已


所以最有可能的是..................










我在跟501通話時

我:請問你有抽菸的習慣嗎? 

501:沒有耶

我:那請問你房間會聞的到菸味嗎

501:等一下喔   "ㄟ!你平常會聞的到菸味嗎"


501不只一個人住 而且他問的人不知道是男是女

501太可疑了!!!!! 雖然她鞋子看起來是女生在住的

搞不好接我電話的人是501的朋友 501本身有在抽





恩....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管理員一直堅稱  樓下味道不會漂到樓上 只有橫排3間會互相影響

根本就說不過他  而且最主要他也不認為我廁所裡的是菸味



我朋友提出一個很棒的點子

我竟然都沒想過

他建議我乾脆自己在廁所抽根菸




 


(電影上常常這樣演 濃妝女自己在抽菸)


抽完以後煙霧瀰漫 再快點叫管理員來看








好方法!!!我下次回去拿我爸一根長壽菸來抽











今天這張圖




畫完以後 覺得很像一齣經典電影 "小精靈"(好像是吧)







就是一個毛怪一旦碰到水就會長毛球 那些毛球就會變邪惡的小毛怪

這張是化妝的邪惡毛怪


我記得我小時候看的快嚇死了

他們長好噁心









前幾天跟阿滿去麥當當吃飯

有個弟弟緩緩靠近我們








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

後來他就被他媽拉走了




(阿滿燙頭髮了)

太可愛了 好好笑!!

我應該要回他"姐姐身高是可以玩啦 可是姊姊太胖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