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去洗衣服




 
 











過了30分鐘去看

我的白色衣服全部變成粉紅色了


 





  






歐買嘎!!!


我拿去洗的衣服中只有這兩件最有可能染色

 





 我後來發現是連帽外套惹的禍

因為我看到上次我穿在外套裡的那件白踢嘎茲窩的地方紅紅的






  還好我只有兩件白色的衣服


最後用漂白水有救回來一點







 
  




倒是我昨天大了一條好黑的便



 

 


  




礙於尺度的關係

不然我很想拍起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記得要多吃蔬果才不會黑便便喔













我冬天的時候很喜歡撥嘴皮兒

有時候會不小心撥到流血


 






這種時候我都會覺得我的血









恩~帶點微鹹 感覺很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