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有點小忙 

因為我開始補習了

我補了一套3d軟體

補習的地點很遠 在靠近火車站附近

因為只有那裡有開課 一個禮拜兩次

住東海的我騎到那單程要40分鐘

出發去上課的時間剛好又是大家下班的尖峰時刻

每次去我都很火大 因為大家都亂來 超車 違規轉彎 不打方向燈

我一路上每次都火氣很大 嘖個不停

 







但這都不是讓我最生氣的地方

 


任課老師人很好

 



問問題他也會親切的回答你或幫你解決



 
 
但是!!!!

  
 



 

只限漂亮的女生



  


 

我只要一有問題

得到的就是這樣的結果

 
 





 

fuck you!!!!!!!!


我人雖然不正但還沒歪到哪裡去

待遇差這麼多喔!


我當初選課的時候 服務小姐說"這個老師很兇喔"

我說"喔~嚴厲才好阿"




我說 這位小姐 你說錯了吧

應該說"這個老師嘴很爛喔" 
 


 

他上課是滿仔細的沒錯 但是態度太差了

不過我都付錢了  該煩他的我還是會煩他

怎麼能輸給那種人!! 要離開也要把他利用殆盡

  
 
 
 



 天下男人都是一樣的


色!
 


鼻妹的廢話亂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