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木常常買給我保健食品

B群啦~便秘藥啦~鈣片啦~維骨力之類的

你們也知道嗎~我身體不太硬朗

我老木最常幫我補鈣片的貨

有一次我媽拿了一大罐新的鈣片給我


 








隔天為了回應我媽的好意

我一早起來空腹就吞一顆


  




看似稀鬆平常的事


 

突然!!!!!!





 
 


 



鈣片太大顆了!

卡在喉嚨

我不能呼吸了!!!!



吞也不是


 

   
 
  



咳也咳不出來



 










我快要斷氣了

又想起了人生的走馬燈


 
危急之際

我咳出來了!!!!!!!!


 
 

  
 





















 

這一刻

我覺得我重生了

 

 


  

 





從此以後我遇到比較大粒的藥丸

我都會把他咬碎再吞






突然想到我大概國小時有一次元宵節 我一個人在外婆家2樓吃湯圓

也被噎到當下也沒有其它人

我最後靠著我堅毅的求生意志把它吞嚥下去了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