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去年這個時候吧!

我跟阿滿還有老莊一起去九族

除了畢旅跟校外參觀我沒有跟朋友一起單獨去遊樂園玩過所以我很期待




 








坐了快小時的車終於到了


啊!好懷念啊!!!

上次來好像是國中還是高中吧

我印象中瑪雅探險最好玩

我馬上衝到那一區


 


 




 

 

結果他們兩個竟然跟我說




 
 






原來!


他們來九族完全是為了"櫻花祭"

威!!!!!你來遊樂園不玩遊樂設施看什麼櫻花啊!
 
威!!!!!這門票加車錢大概花了700多耶!!

威威威威威!!!!!!!!!!!!!!!



他們兩個在那邊假惺惺說"沒關係!你去玩啊!我們在下面等你"


 
我實在是不想浪費錢

所以

我一個人去跟一大群國中國小生排隊


 





一個人玩了瑪雅探險


 


     

 





太久沒玩這種刺激的東西了

實在是負荷不了


我實在是對他們倆太失望了!!!!!!! 








 

恨死了!

過了一年我每次想到就氣!!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太晚了櫻花都凋謝了

 


全部最好玩他們兩個也敢參與的就是 

 日月潭纜車

纜車速度很快

也很刺激(也還好)


日月潭   就是


湖嗎~ 你懂的



各位 如果你要跟朋友一起去遊樂園請問清楚他的意圖




---------------------------------------------------------------------



今天下午我姊打電話給我


 
 




















 

 





(掛)



我姊在笑什麼?

 






 







我今天在39元商店買的不求人

這隻真好用

因為我大姨媽要來了 全身痠痛很需要來隻不求人







不知道怎麼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