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家提到過我最近在補習 請看這複習


我旁邊做了一個男生 他很"龐大"又高又胖

大概長這樣



 





因為他很高大 所以我實在是分析不出來他大概幾歲

一問才知道他跟我弟差不多年紀 剛好18歲


他是個算滿熱情的男生

我也覺得他應該還算是個個性不錯的人  
 


(幹嘛!你以為我對他有意思喔)



 

上了幾節課後

我有點受不了他

因為他常常出問題


 

 
 





 後來才發現 因為老師每次在講解時他都沒仔細聽所以一直出問題

實習的時候他又用及時通跟別人聊天 不出問題才怪

 

他就像上一張圖一樣做錯就會一直抱怨給別人聽 要別人幫他

說真的

我這個人沒什麼耐心又很容易上火

他一直要逼我把這個溫柔大姊姊的假面具撕掉

我最後不小心在跟他解說的時候不耐煩的"厚!"了一聲


 
 




 
哎呀~破功了


 
他現在沒坐我旁邊了

因為他說他上個階段還不熟練要重上一次

我想說"廢話!你壓根沒好好學阿!"



對了!我忘記說一件事

他腳好臭!

這也加速了我的火大程度





我回家後跟阿滿說這男的的事

阿滿回我



 





阿!真的是報應阿!原來如此

我以前似乎也是這個死樣子



 


 
我遇到什麼很麻煩的問題的時候

就會整個人很暴躁

 

 




試圖想要引起別人注意幫我解決

不然就是像死小孩一樣 用全身的力氣原地一直抖


 




如果對方還是不理我

我就

 


 

撲到床上表現出喪失鬥志的樣子

最後再看看對方有沒有要幫我




 






我一直以為我決對不會是一個草莓族

因為很多苦差事我也會做阿我在家要幫忙洗碗到垃圾這些的

 但我似乎是定義錯誤了


以前的我

不喜歡付責任


 

 

遇到挫折我就很煩躁






 


上大學我有好一點了

 因為看到很多人似乎比我還不負責任

我發現這些人在大學都很惹人厭

沒人想跟他們一組


 


fin(太突然了吧!)




祝大家春假愉快 我現在要坐車回基隆了 希望不要太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