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決定要去拔智齒了

我之前不知道智齒要一次拔一顆

還想說等他全部長出來再一次一起拔

我朋友說這樣會失血過多


 








 



要開始前醫生一直要我調整位置

沒辦法太矮了嘛!

 







 

要打麻醉了

還好,打麻醉真不會很痛 

 我以前去中醫診所復健膝蓋的時候他們也是在我腳上插很多針然後通電

所以這點痛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我平常就是個很神經直的人

所以我一直打斷醫生





 




我好怕它給我拔錯顆我會哭死
 




醫生開始拔我的智齒了

但是我整排的牙齒感覺也一起被扯

我很怕整排都被他扯掉

  











當我還在緊張正想要再打斷醫生時


拔掉了!!!!!
 




 

 整個小手術包含照X光 (喔NO我暴露在輻射下了!)

大概15分鐘就結束了

哀~還好嘛! 害我以為會多恐怖






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在換牙的時候

我有一顆牙齒一直要掉不掉的

隔天睡醒我發現那顆牙齒不見了

床上都找不到那顆牙

我一直深信我一定是把他吃掉了
 



 
 

接下來會有點噁心

我要秀我的智齒
 
吃飽飯的人建議你先去吐一吐再來看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智齒


 


 
 

 
還帶一點我的肉絲在上面



 
我還幫它刷牙

 

 


 
刷好後 血有掉一些

但是我的肉絲還黏在上面







我決定要把肉絲拔掉!

我在拔的時候頭皮發麻

我竟然在拔自己的肉!?

而且質感好像雞肉

我好像在幫雞肉去筋 



 
我用我顫抖的手拔掉肉絲了


 







鼻妹肉丸





 


 
阿滿一直在旁邊罵我

"你要不要乾脆用熱水燙熟煮湯算了"





 我最後把他跟我放藍芽接收器的底片盒放在一起



 



 

 
 









 


 其實我自己有這樣拍一張 但是太醜了有損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