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也是懷有公主夢的少女

跟很多的小女生一樣喜歡玩芭比娃娃

那個時候我國小三年級左右..........








有一天在學校有人跟我說


 




 



 
再加上前一陣子第一次看鬼娃恰吉這部影片

我非常確信他們會活過來然後殺人




從那之後我開始變得好怕芭比娃娃

我把我3隻芭比收到抽屜裡
 
 

我晚上都不敢睡覺

一直盯著抽屜瞧
 

每天晚上要我媽來我房間陪我到我睡著

 



 
我本身個性就很愛神經緊張了

常常一緊張就烙賽

我那次真的很誇張


我媽看我都不敢睡覺

還買了一個佛珠給我帶 

 
我晚上太害怕的時候就會自己在我床邊的小夜燈默念






 




 



然後我每天都睡不飽就去上學了
 





 





我姊超可惡的!!!!他知道我怕芭比娃娃

有一次我堂哥來

我姊跟他聯合欺負我

他們把芭比娃娃的頭扯下來然後把他頭髮剪斷

再幫他畫很可怕的妝

然後把頭放在門把上


  


 











 


我內心很糾結

一邊很氣我姊一邊很怕因為我姊的不敬會把那幫芭比惹火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後來自己覺得要跟芭比他們賠罪

還幫他們洗澡







 
 


我用顫抖的手幫他們洗澡

(我到底在幹嘛!!!)



我媽看我根本就是已經腦子有問題了

他後來就把芭比娃娃們收起來了 他連他們的衣服配件都收起來了不然怕我又會發神經


 

 

過了不久我發現我媽把他們收在我床底下

我又崩潰了
 
 








 


我媽最後真的把他們丟掉了





雖然我媽是這麼說

但我還是沒有很相信他

我媽這種那麼愛屯貨的個性

但我寧願相信她丟掉他們了


我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問一下我嗎

 





 

結果我媽有一次在我們家地下室的回收場撿了一隻洋娃娃回來(眼睛會眨的那種)

我嚇到快閃尿了!

我:你撿這個幹嘛!!可怕死了!快丟掉!!!

媽:哪會!這個很可愛啊!

我:(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