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提到的爛嘴補習班老師 看這裡

我前天去上課的時候

突然聽到老師跟一個問他問題的學生這樣回答


 




 








不是我在幸災樂禍

我只是覺得"阿~那我平常被他罵的也還好嗎~顆顆"


 

今天去上課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很好

大概是自以為高於那個"智障"一等所以很愉悅

所以今天我沒有很膽戰心驚的舉手問老師問題

 
 











老師看了我的問題後







  

  





 肝!最氣的是他就落下這句話就走完全沒有要幫我的意思

可惡!!今天如果是他的菜問他問題他就會幫他一步驟一步驟的做

婊子!






 
上了他的課兩個月後我變得忍耐力很好

畢竟跟這種人生氣實在是浪費力氣

婊子!!




我每次上完課就會跟阿滿抱怨

阿滿只會出一些餿主意


  


 

  


最近天氣比較熱所以阿滿在家都這附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