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學校報到的前一個禮拜

我把該打包的東西幾乎都準備好了

還在想有什麼遺漏的


突然想到



 








 
"我不在家的時候 我那些以前寫過的日記跟小本本要怎麼辦"

"萬一我家的人翻來看怎麼辦!!!"


 
我靈光乍現想到我家頂樓好像有個可以燒東西的地方
 
 

於是我把那些要燒的東西整理了一下隨即要拿去頂樓燒掉





 
 





  






 






我一個女孩在頂樓很詭異的燒著日記

  


 











 









 

 

 











無聲無息的突然我旁邊出現了一個阿伯

跟我說

 





  







經他這麼一說  "真的耶!!燒紙錢得好像都長這樣"

糟糕!!!

我對神明不敬了


 
不過都已經燒了我想說就乾脆點全部燒完再走

呼~終於都燒完了
 




 



 

  












 
  

神明阿希望你原諒我這個不懂事的孩子

 



一定有人想問我幹嘛燒日記帶走就好啦

我沒有全部燒啦 我只燒國小的那本 那本太蠢了 而且我只寫了幾頁而已

我國中和高中的都有一起帶來台中

另外還燒了一些我以前畫的夢幻少男少女畫 真是太好笑了

絕對不能讓別人發現我有這麼夢幻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